陌临

佛系

【盖莱】据说盖亚又被布莱克坑了?

『注意事项』

·是不是新梗我不知道

·现代pa

·军训ing

·开心沙雕小段子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战神学院高一S班今天要去军训。

他们高高兴兴来到了一个小庄园,然后雷伊和他另外三个队员进入了男生三舍716。很麻烦的是要爬到七楼,当雷伊领到总宿舍卡的时候,一脸惆怅。

宿舍里面有四个床位,这个是随便选。

布莱克理所当然的霸占了上铺空调靠窗位置,然后把行李收拾好――虽然盖亚不知道布莱克什么时候上来的,因为他们到门口的时候布莱克已经把行李收拾好了并躺在床上睡觉。

盖亚:我看你是没吃饭就上来了吧?

由于盖亚同学五分钟吃完了一碗面,然后五分钟上了七楼,所以他才是整栋楼中第十个到达宿舍的人(因为并不包括有些人根本没有吃饭)

“喂布莱克,你就像个冰棍似的,你还爬到空调下面去,你是打算冻死我吗?”盖亚一脸“不揍就皮”的亚子说。

“哦~你猜对了,我就是想冻死你。”布莱克懒洋洋的睁开眼睛,还在第一个字的上面拖了一个音,语气很散漫。

“你欠打是吧?”

“你信不信这次军训被我坑?”

“鬼TM才信。”

盖亚“呸”了一声,跳上上铺。

雷伊卡修斯回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――就俩上铺,先到先得。


经过了一天,雷伊和布莱克非常“幸运”的获得了两个免费的职位。

队长和副队长。

对,又是那俩该死的东西。

队长负责管理全部和整理全队。

副队长负责整队+领队。

布莱克当上这个职位之后,非常不明意义的向盖亚邪魅一笑。

盖亚一阵哆嗦:绝对又想到了什么鬼点子。

嗯,他非常幸运的猜对了。


“立正。”

“稍息。”

“盖亚你出来,单独训练。”

布莱克双手抱胸,指名道姓。

盖亚一脸“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的表情挑衅的看着布莱克。

“立正。”

为了不被批,盖亚还是忍住了――md,谁愿意晚上睡觉第二天感冒?

“脚并拢!”

盖亚:???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下面的小盆友哄堂大笑,有些躺在地上锤地,有些捂着肚子,有些鼻涕都笑出来了。

“你们笑个鬼!”盖亚转身一顿吼。

“哈哈哈……脚并拢……”

“乔*萝!哈哈哈……”

“那个颜值主播!”

“萝莉变大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盖亚:……


最近网上在流传,就是乔*萝殿下,这位萝莉变大妈的故事。


后来盖亚有了另外一个名称――


“gay逼萝。”


盖亚回来的时候全年级都知道了。


并且体育委员经常把盖亚单独弄出来,让他脚并拢。


对,那个体育委员就是布莱克。


END.


因为其他同学的灵感√

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说出来的。

他真是一个秀儿√

为了报答他,我把这个东西发出来了。

盖亚,对不起,我错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