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临

佛系

【傀儡理念】后续预告

哎呀呀,集合起发文网站的评论,我才发现好多人都没看懂,是我发现的太迟了……『因为每天都要上一下午的课』

毕竟这个是烧脑文,还是一个逼死逻辑,把你脑细胞烧完的文,我写的时候差点“聪明绝顶”,毕竟我花了十多天的时间构思,也想了很多奇葩的后续(?)

看到这个题目就知道我想写后续,不过要看时间哦!因为没有那么多时间『睡觉不熬夜一大理由』←这个不是理由

作为一个很喜欢睡觉的人,倒是没有什么熬夜,所以也没有体会到通宵的感觉,当然也不想体会,所以说我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呐。会尽量赶完的~

大家都试一下吧? @命运的棋子 ,我相信你的!加油!

咳咳,回归正题――

然后我就是想写一个补充/备注&多重后续,方便为大家解释一下,不然有些人没看懂,我就……呃,就那样吧!【本来辛辛苦苦写了16000,结果没人看懂就糟糕了,555……】

而且你们应该看到了,我写了三个字『简化版』说明是一个删减了很多字数,避免让你们绕弯弯的字,幸好构思了陷阱没写【阴险】

不然把一群人集体带歪就好玩了!(?!)

有人看不懂吗?

如果看不懂请在此文的评论去指出哪里看不懂『比如说句子或者人物分析』我有时间会解答的,只是会延迟,抱歉哦~

如果有人想写后续的在评论区积极响应!

我支持!

我支持!

我支持!

那个必要说的套路就不说了(省)

就这样吧,在评论区留言『你对傀儡理念的看法』上次小琪琪的长篇大论好感激哦!谢谢哦!

大家等我哦~
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